基础医学院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共筑中国梦”系列线上文化活动

作者:基础党务 日期:2022-10-05 点击:495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领学院教职工感党恩、铭党情、听党话、跟党走,基础医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教职工“喜迎二十大 共筑中国梦”系列线上文化活动。

       “喜迎二十大 运动助抗疫”云健身活动,以健身行为目的,参与教职工自行拟定行进路线,使用跑步软件进行实时记录,大家在活动过程中发挥创意、比拼新意,放松身心、增进交流。“喜迎二十大 我们的生活”创意作品创作,参与教职工围绕个人工作、学习、生活的生动场景和温馨点滴,展现基础人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和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彩画面;或是用镜头记录国家的发展、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及个人成长发展中值得铭记的温暖故事和动人瞬间,或见证身边发生的感人点滴。“喜迎二十大 我的这十年”主题征文活动,参与教职工紧紧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以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及个人成长发展之间的关系为视角,讲述十年来拼搏奋斗的故事、投身医学教育事业的所思所感、做“四有”好老师的思考与实践、教师职业给自己带来的幸福感等。

       通过开展“喜迎二十大 共筑中国梦”系列线上文化活动,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其中,是基础人向党的二十大的深情献礼,展现出学院上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教职工投身建设高水平大学的正能量。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