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分工会开展“巾帼心向党 一起向未来”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作者:基础党务 日期:2022-03-21 点击:506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更好地关心服务女教职工,激励大家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在校工会的号召下,基础医学院分工会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一起向未来”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

       学院分工会组织了“弘扬冬奥精神 携手同心抗疫”线上知识答题,各工会小组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以健身行、云健身、诗歌朗诵、云摄影等不同形式组织活动,吸引女教职工参与其中,切实让女教职工有收获、得实惠。  

       本次系列活动进一步展现了我院女教职工风采,增强了学院女教职工的组织凝聚力,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一起向未来。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