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9月实验室安全检查通报

作者:基础医学院 日期:2022-09-29 点击:1527

各学系、中心:

 为确保国庆期间学院实验室安全有序运行,有效防范和遏制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稳定,9月29日下午,学院对各学系实验室及学生学习室进行安全检查,多数学系、中心实验室安全状况良好,但部分实验室普遍存在冷链消杀登记本未及时更新、标准实验室未能确保消防通道畅通;个别实验室存在自配试剂无标签、钢瓶无状态牌、实验废弃物堆积较多、未及时清理实验桌面及地面、水池较脏等问题;部分学生学习室卫生状况差,存在桌面及地面杂乱等问题。现将具体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优秀实验室公示:

 A231(孙玉洁实验室)、A325(李聚学实验室)、A330(公共仪器室)B319(季勇实验室)、A730(朱国庆实验室)

  1.  问题隐患情况通报如下:



 请相关实验室针对发现的问题隐患积极整改,举一反三,杜绝此类现象的发生。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