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作者:基础医学院 日期:2022-07-17 点击:1556

      712日上午,基础医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学海楼A435会议室线上线下同步召开。院领导陈琳、苏川、段振东、袁栎、陈城、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各代表团团长、联络员等在线下参加了会议,第四届教代会全体代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非代表的各学系主任和党支部书记一同在线上列席会议,线上线下近百人参会。大会由院党委书记陈琳主持。

会上,苏川院长作了《2021年度基础医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从学院基本情况、管理体制建设、教育教学、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进展、社会服务水平等方面全面回顾了2021年学院取得的成绩,同时客观剖析学院目前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在代表提问环节,苏川院长先后回答了朱一超副教授、范益教授提出的有关学科建设、学科交叉、新兴科研方向培育等方面所关注的问题。

会上,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段振东作《基础医学院就业促进工作奖励办法(试行)》的说明,向大会汇报了该奖励办法的起草背景、总体思路和基本框架。教代会提案委员会主任刘晓燕向大会报告了四届三次教代会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

会后,各代表团对大会报告及《基础医学院就业促进工作奖励办法(试行)》进行分团讨论审议,并结合学院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献计献策,对学院各项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此次大会的召开,将进一步激励全院教职工团结奋进、砥砺前行,抢抓学校“双一流”建设契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推动学院整体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贾筱;审核/陈琳)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