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分工会开展“弘扬冬奥精神 携手同心抗疫” 线上答题活动

作者:基础党务 日期:2022-05-13 点击:1106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增强大家的自我防护意识,引导教职工树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筑牢疫情常态化安全屏障,基础医学院分工会开展“弘扬冬奥精神 携手同心抗疫”线上知识答题活动,161名教职工参加了线上答题活动。  

       这次线上知识答题活动旨在提升教职工疫情防控能力,增强健康意识,内容涵盖新冠肺炎基本知识、防控措施以及冬奥精神相关内容等,融知识性、教育性、实用性为一体。  

       通过此次答题活动,学院教职工进一步掌握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提高了自我防护能力,增强了树立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意识,坚定了教职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立足岗位作贡献的信心和决心。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