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第二届“学海杯”师生羽毛球赛圆满成功

作者:基础医学院 日期:2021-10-18 点击:1321

      513日,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第二届“学海杯”师生羽毛球联赛于我校江宁校区成功举办!

      本届羽毛球联赛由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会主办,基础医学院的40余名教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设立男双、女双和男女混双三个项目。

      基础医学院党委陈琳书记、陈峰副院长出席了本次活动的开幕式,并为本次比赛致词。

      比赛开始后,每位参赛选手都以饱满的热情,蓬勃的朝气迎战对手;赛场上,竞争也异常激烈,飞扬挥洒的汗水,穿梭旋转的羽毛球,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整场比赛精彩纷呈,激情四射!

      各位选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呼声此起彼伏,在选手们流淌着滴滴汗水的脸上,我们能深刻感受到他们不言放弃、敢于拼搏的精神!

      全体参赛的师生充分展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精神,在你来我往飞舞着的羽毛球间,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后,各项目的冠、亚、季军诞生了。在受到称赞和鼓励的同时,陈琳书记亲自为选手们颁发的奖品!

      同时,感谢我们可爱的工作人员,他们以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为比赛有条不紊地进行提供了巨大的支持和保障。

      本次活动为丰富基础医学院师生的业余生活、锻炼和提高身体素质、展示自我提供了平台,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和默契,培养了师生间相互信赖、通力合作的精神,促进了老师与学生间的沟通与交流。 

      本届羽毛球比赛的顺利举办展现了基础医学院师生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勇往直前、永不止步的体育 精神,作为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会的品牌活动,更彰显了学院研究生会的茁壮成长!当然,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学院老师和所有同学们的支持和鼓励,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会秉承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宗旨 ,继续为学院、更多老师和同学们的工作和生活增色添彩!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