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在第51届校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作者:基础医学院 日期:2020-10-30 点击:1214

      10月29日—30日,学校第五十一届运动会在江宁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我院师生组成代表队参与竞技角逐,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学生组团体总分三等奖的佳绩,展现了基础师生团结拼搏、蓬勃奋进、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青春号角吹醒了秋日里的明媚阳光,十月的南医运动场上早已是如火如荼。在入场式环节,由我院领导带领百余师生组成的队列方阵,高喊“基础基础,不惧艰苦;白衣逆行,不畏险阻”的嘹亮口号,步伐铿锵、气宇轩昂。在打赢新冠肺炎疫情的阻击战中,基础人线上教学守一线、科研攻坚不停步、科普宣传稳民心,同心抗疫勇前行。

      绿色竞技场,活力无极限。我院的运动健儿上下齐心、势如破竹,在多个项目中斩获佳绩。其中教工代表队共获得6项冠军、2项亚军、5项季军及10项前八强的优异成绩。男青组胡亮、姚兵分获100m、200m和跳远冠军,女青组尤卫艳获800冠军,男中组李开、邹洪波分获100m、抛实心球冠军。

      学院宣传与服务保障志愿者们同样是运动会上的一道亮丽的风景,在学院工会、各工会小组和院新媒体中心、学生会的精心组织和大力支持下,确保了运动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志愿者奔波于赛场与服务台之间,为运动健儿们提供充足的后勤保障,追踪比赛进程,捕捉精彩瞬间,为赛场上的运动健儿们呐喊助威。

      奋进新时代,再踏新征程。本次运动会充分彰显了我院师生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表达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追求、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风格,分享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人生态度。站在全面开启“十四五”发展的新起点上,基础师生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全面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我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我院获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文字/张愉悦; 审核/陈琳;图片/何敦、鲁雅洁、贾筱、张愉悦、王心雨)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