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基础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1238

      4月29日下午,我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学海楼D001报告厅召开。院领导陈琳、苏川、袁栎、陈城、段振东和高威出席大会,第四届教代会全体代表参加会议,非代表的学系主任和支部书记列席会议。大会由院党委书记陈琳主持。

  

  

奏唱《国歌》

       会上,苏川院长作了《2020年度基础医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从疫情防控工作、体制机制建设、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进展、社会服务水平等方面全面回顾了2020年学院取得的成绩,向大会作了学院开发创收等经费的使用说明,简要介绍了2021年学院重点工作。在代表自由提问环节,苏川院长回答了王勇教授、张永杰副教授、杨硕教授提出的有关人才队伍建设、青年教师培养及研究生培养等方面所关注的问题。

苏川院长作《2020年度基础医学院工作报告》

教代会代表提问

       会上,陈琳书记作了《基础医学院“十四五”规划(讨论稿)》(以下简称《规划(讨论稿)》)编制说明,向大会汇报了《规划(讨论稿)》的起草过程、总体思路和基本框架。

陈琳书记作《基础医学院“十四五”规划(讨论稿)》编制说明

       会后,各代表团对大会报告及《规划(讨论稿)》进行分团讨论审议,并结合学院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献计献策,对学院各项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各代表团讨论

       此次教代会在“十四五”开局、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之际召开,将进一步激励全院教职工团结奋进、勠力同心、砥砺前行,共同绘制学院发展的美好蓝图,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文字/张愉悦;图片/各代表团、张愉悦;审核/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