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胡杰 日期:2016-05-11 点击:1029

4月28日下午,校党委在江宁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委书记陈琪同志作动员报告,一附院党委、基础医学院党委做交流发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沈洪兵同志主持。在校校领导,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尹振江到会指导。会议在五台校区、康达学院连云港校区设立视频分会场,全程同步直播。

  在动员报告中,陈琪书记指出,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着力在真信真用、深学实做上下功夫,确保学习教育不走样、工作要求落到位,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发挥好表率引领作用。他强调,要准确把握方法举措,用心用力推动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际效果。之后,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丁强、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陈琳做了交流发言。

  最后,沈洪兵校长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开展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积极主动投身到学习教育之中。二是明确重点,注重严实并重、学用结合,确保学习教育不跑偏、不走样。三是落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周密部署,加强学习教育的组织实施。

(供稿:党办 供图:信网中心)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