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红十字会代表团来我校人体解剖学系调研交流

作者:基础医学院 日期:2023-11-03 点击:323

2023年11月1日上午,在南京市红十字会捐献服务部代表高杉杉老师等陪同下,郑州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汤震等一行5人至我校人体解剖学系参观调研。学系副主任左一智、解剖学实验室副主任古慕峰等予以热情接待。

红会代表们参观了善志楼内“医学伦理教育馆”,并集中观看了宣传捐友精神的纪录片《春泥》。期间,以我校红十字志愿捐献遗体接受站为依托,双方就有关“捐友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汤震副会长对南京市红十字会、“捐友”协会完善的组织建设表示赞赏;高度赞扬了南京“捐友”老师们的博爱精神;对我校“捐友”相关工作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有很多值得借鉴的经验和做法。


(供稿/人体解剖学系)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