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解剖学系教工党支部联合陆郎初级中学开展“红心助苗,心怀梦想”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基础党务 日期:2023-09-11 点击:388

       9月9日上午,我院人体解剖学系教工党支部联合江宁区陆郎初级中学党支部在善志楼内开展“红心助苗,心怀梦想”主题教育活动。来自陆郎初级中学的20位师生代表走进南京医科大学校园,进行参观交流。

       人体解剖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靳建亮对陆郎初级中学师生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陆郎初级中学党支部作为结对共建合作伙伴,双方长期致力于提升农村中小学生德育水平,希望能够通过“红心助苗”,立足于人体解剖学系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优势资源,推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全力发挥高校服务社会职能。

       随后,人体解剖学系教师代表带领陆郎初级中学师生一起参观医学伦理教育馆、人体标本学习中心及学海楼科研实验室,通过医学知识科普宣讲,鼓励大家努力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心怀报国大志。

       人体解剖学系教工党支部与陆郎初级中学党支部在2021年完成结对共建,携手致力于农村中小学生身心健康素质发展。通过加强文化交流,促进知识传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基层党建新格局。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