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组织部到我院调研党建“双创”工作

作者:基础医学院 日期:2023-09-15 点击:1034

       9月14日,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邵海亚,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婷婷一行到我院开展党建“双创”工作调研,院党委书记陈峰、副书记副院长段振东、省级和校级样板支部书记代表和学院组织员参加了座谈会。

       调研会上,围绕“如何加强新时代党建‘双创’工作,党建和事业高度融合发展”这一主旨,邵海亚常委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双创”工作,高度重视二级党组织和基层党支部的建设工作,他强调,学院要对照“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的申报要求,提前谋划、精心打磨,努力在下半年新一轮教育部申报中取得新的突破。

       陈峰书记围绕学院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他表示,近年来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与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密不可分,得益于党建和业务融合互促。在党建引领下,学院师生攻坚克难,在教育、教学、科研、人才等各项工作中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同时,他也汇报了在培育创建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

       邵海亚常委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基础医学院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对学院下一步党建“双创”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具体指导意见,强调学院要以提质拓能的新思路,有效推动党建引领业务工作创新创优,以党建“双创”工作为抓手,以点带面,实现党建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推动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撰稿:沈琴/图片:贾筱/审核:陈峰)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