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理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

作者:基础党务 日期:2023-09-08 点击:334

       9月7日中午,药理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

       首先,王玉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总结了支部主题教育学习情况。从学院党委动员部署开始,药理教工党支部一直紧跟上级党委指示,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贯穿始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观看了主题教育专题片,并开展了以“科研服务”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进一步推进药学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

       接着,支部党员逐一开展了自评与互评,这是党内一项重要工作,能够帮助党员及时发现问题和不足,以改正并推动教学科研工作的进步。

       最后,支部同志投票对支部委员会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不断强化党性意识和纪律观念,时刻保持批评与自我批评意识,努力提升自身工作水平,为支部、为学院、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