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解剖学系教工、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作者:基础医学院 日期:2023-06-09 点击:498

       6月8日中午,人体解剖学系教工党支部联合研究生党支部在善志楼309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围绕三方面内容开展。

       首先,支部书记靳建亮副教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进一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有关指示精神及具体工作要求,并主持开展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深化理论学习、内化实践指引、升华工作思路、催化学科建设”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随后,靳建亮老师跟大家分享了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这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的具体体现。最后,靳建亮老师给大家讲党课,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三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与会党员充分认识到了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一定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王国庆;图片/毛志远;审核/靳建亮 王嵘)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