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我院与田家炳高级中学共建医学科学实践基地

作者:基础医学院 日期:2023-06-08 点击:938

6月6日,在基础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举行我院与田家炳高级中学医学科学实践基地共建仪式。田家炳高级中学的施江副校长,南京医科大学本研学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林炜,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陈峰、副书记段振东、副院长袁栎及两校师生代表共同参加共建仪式。

林炜处长在致辞中对两校共建的学术型创新社团“医学社”寄予厚望,期待将其打造成双高融合的样板社团,实现高校与高中双向奔赴,共同推动医学人才培养。

陈峰书记表示,基础医学院坚持把科普工作作为自身的责任与使命,通过双高融合播撒科学种子,进一步做好科普平台建设和科普资源分享,鼓励同学们投身医学事业,共同推动医学发展。

施江副校长高度赞扬了两校合作情况,让高中生能够深入了解医学,提前树立攻克医学难题的远大志向,在实践中成长成才,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会后,我院教师带领田家炳高级中学师生共同参观医学伦理教育馆、生殖医学与子代健康全国重点实验室、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形态学标本馆。

(撰稿/王慧娟、贾筱;图片/杨晓帆;审核/陈峰、袁栎)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