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作者:基础党务 日期:2023-06-07 点击:791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基础医学院党委的部署安排,6月5日,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组织科室全体老师在学海楼A106集中观看了江苏省主题教育专题片《嘱托·奋进》,并进行了激烈的大讨论。

       《嘱托·奋进》是一部具有划时代的展现江苏人民自十八大以来不忘初心、紧跟形势,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大力奋进江苏经济,高速发展的专题诗篇。该片主要围绕着“思想伟力”“殷殷嘱托”“感恩奋进”“永葆本色”四个篇章,全面系统地概述了十多年来,总书记曾在江苏发展的各关键阶段中的重要节点和场合所作的英明决策和科学指导,以及全省人民始终不渝地深刻领悟、扎实践行,从而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全面发展、成就显著。该片还充分反映了全省党员干部团结一致,紧绕核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甘当表率、勇做示范、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奋力谱写独具江苏特色的“强富美高”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观看专题片后,老师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进程中,继续牢记嘱托、时刻感恩奋进,通过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高效务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学校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