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讨论

发布者:基础党务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416

       6月7日中午,免疫学系教工党支部在学海楼B610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分三部分进行。

       首先,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老师们纷纷提出了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如书本内容与临床实际脱节,教师缺乏相关知识等,并畅所欲言,探讨了可行的解决方案,希望后期能切实推动工作成效。接着,马春梅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典案例,并进行了研讨。

       最后,由马春梅老师领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系列讲座》之第二讲《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从党和人民历尽千辛万苦、付出各种代价取得的宝贵成果;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社会主义而不是其他什么主义;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这四个方面解读了本讲内容。 会后,大家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提高工作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