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理学系教工党支部集中观看主题教育专题片《嘱托·奋进》

作者:基础党务 日期:2023-06-08 点击:119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精神内涵,6月7日,病理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主题教育专题片《嘱托·奋进》。

       《嘱托·奋进》围绕“思想伟力”“殷殷嘱托”“感恩奋进”“永葆本色”四个篇章概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的关心和期盼以及全省取得的突出成就,记录片强调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和方向,指出了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强党的建设等一系列重大问题的关键点和要求。大家观看后对江苏的发展深表震撼。李红研老师表示,作为高校老师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学素质。书记马娟表示,我们要仅仅围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总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提升自己,勇担使命,积极付诸实际行动,在教学科研上走在前列。常新霞老师从纪录片的政治、经济、科技、民生等方面总结了江苏发展的概况,从纪录片中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发展的关心、厚爱和寄予的殷切期望。张晓老师就纪录片中的江苏医药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认识。钱程老师表示江苏发展的各项成果是党和人民共同努力的成果,我们要不断提高实干的能力,深化学习的效果。

       通过这次学习研讨,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提高了政治觉悟和思想水平,作为高校教育科研工作者,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贯穿教育全过程,坚持立德树人、为党育人的初心,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学校成为高质量一流的研究型医科大学贡献力量。

 (撰稿/张茜;图片/白小明;审核/马娟)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