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之观看专题片《科教兴国 人才强国》

作者:基础党务 日期:2023-06-07 点击:673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基础医学院党委的部署安排,6月5日,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组织科室全体老师在学海楼A106集中观看了主题教育专题片《科教兴国 人才强国》。

       此片通过《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圆桌宣讲微视频的形式,由党的二十大代表、江苏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省总工会副主席邓建军,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国家级教学名师、中国航空学会理事昂海松,无锡学院副校长,江苏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副院长,研究员徐军海带领我们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探讨科教兴国、人才强国。

       在“二十大”报告中,“创新”出现多达几十次,是最热的高频词之一。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是新时代我国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必须坚持创新是第一动力,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还提到,我们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

       学校科研的发展,高端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发挥着关键作用。通过这次集中学习,老师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践行初心和使命,讲岗位奉献,努力提高业务能力和技术创新水平,进一步提升科研服务质量,为学校科研发展添砖加瓦。

                              

 (撰稿/王自彬;图片/蒋欣宇;审核/赵文娥)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