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遗传与异种移植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之“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者:基础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3浏览次数:375

       6月2日下午,医学遗传与异种移植教工党支部在学海楼A311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由支部书记乐珅给党员们讲党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讲,主题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

       在党课中,乐珅同志讲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在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实践中、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近70年的持续探索中、在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90多年的实践中以及在近代以来中华民族由衰到盛170多年的历史进程中得来的。乐珅同志从以上四个层面,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和人民历尽千辛万苦、付出各种代价取得的宝贵成果”。

       通过学习和讨论,本支部党员深刻体会到“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既是历史的结论,也是未来的昭示。

       通过本次支部书记讲党课,党员同志们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工作中锐意进取、迎难而上、干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