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学系主任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者:基础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3浏览次数:691

6月2日,我院在学海楼A435会议室召开学系主任会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学系主任、支部书记及行政管理人员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苏川主持。

苏川院长在会上指出,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强化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要求;合理规划教学工作安排,确保教学工作平稳有序;提高学院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契合度,全力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建立健全人才引进工作考核机制,着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随后,其他院领导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陈峰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坚持把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扛起就业责任、拓展就业岗位、推进就业进程;进一步强化实验室安全工作,完善外来科研人员管理,消除监管死角,确保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安全有序。

(撰稿/贾筱;图片/贾筱;审核/苏川、陈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