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医科大学副校长何涛一行来我院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者:基础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582

3月2日,西南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何涛教授带队来我院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参观交流。基础医学副院长袁栎教授、基础医学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高兴亚教授和中心老师共同接待了西南医科大学一行。

袁栎副院长介绍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概况。高兴亚教授介绍了机能学“三位一体”实验教学体系的建设与实践,重点介绍ESP功能数字人、穿戴式仪器、数字讲义在探究性实验体系中的应用,并就虚拟仿真项目如何还原临床场景、提高知识的理解和应用能力、训练临床思维进行深入探讨。


 何校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近年来在基础与临床融合、“理实一体”数字资源建设等工作等方面成果丰富,希望能借此次交流取长补短,促进学校教育的数字化转型。

 (图文/吴昊桢;审核/陈峰、袁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