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基础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793

       3月6日,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本年度第一次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专题学习会由陈峰书记主持。

       陈峰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以致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书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与会人员结合学院中心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和收获。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项长期的重要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加强学习,扎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争做表率、攻坚克难、开拓奋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更上新台阶。

(图文:沈琴/审核:陈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