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温州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院长薛向阳一行来我院交流

作者:基础医学院 日期:2023-03-03 点击:1406


3月2日,温州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院长薛向阳带队来我院交流。院长苏川、副院长袁栎、高威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共同接待了温州医科大学一行。

苏川院长对温州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同仁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南京医科大学高度重视与兄弟院校的合作交流,温州医科大学和我校同属长三角医学教育联盟,希望双方精诚合作,共同探索新医科建设,不断推动医学教育发展。薛向阳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成果丰硕,希望能借此次交流取长补短,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调研座谈会上,苏川院长和薛向阳院长分别代表学院简要介绍了最新的发展情况,与会双方就基础医学拔尖学生培养、实验教学信息化建设、科研平台管理运行、临床与基础融合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并就工作细节进行深入探讨。


会后,薛向阳院长一行参观了分析测试中心、科研实验室和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撰稿/贾筱; 图片/贾筱;审核/苏川)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