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基础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1-05浏览次数:1138

2023年1月3日下午,基础医学院2022年度党员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学海楼A435会议室召开。季勇副校长出席,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校纪委监督检查处刘晓蓉老师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峰主持。


会前,院领导班子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普遍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找突出问题,认真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学院党委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好2022年度党员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制定《基础医学院2022年度党员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方案》,从会议时间、会议地点、参加人员、会议议程,以及会前其他准备工作对民主生活会作出安排,保证了民主生活会的有序进行。

会上,陈峰书记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视,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问题和不足。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从六个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同志对照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表态。

季勇副校长在点评发言中充分肯定了2022年基础医学院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共同谋划学院发展,形成强大的合力,要从学科发展大局出发,做好人才引进工作,加大扶持和培育年轻人才,争取更大的亮点和更突出的业绩成果。

最后,陈峰书记作会议总结,感谢季勇副校长的指导,学院班子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在新的一年加强全局谋划,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真抓实干,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更上新台阶!

(图文/沈琴;审核/陈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