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委开展“学习二十大 健康向未来”知识答题活动

作者:基础党务 日期:2022-12-15 点击:871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引导大家树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基础医学院党委开展以“学习二十大,健康向未来”为主题的线上知识答题活动,全院师生党员积极参与答题。  

       这次线上知识答题活动旨在引导学院师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防控措施等相关内容,融思想性、知识性、教育性、实用性为一体。  

       通过此次答题活动,学院师生进一步凝聚了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共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大家也提高了自我防护能力,增强了树立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意识,坚定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立足岗位作贡献的信心和决心。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