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学系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基础医学院 日期:2022-10-27 点击:827

       10月26日中午,免疫学系全体教工党员在学海楼B610集中学习了《谱写新时代更加绚丽华章——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由翟溯澜同志领学。

       大会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接着,翟老师从五个方面解读了大会的主要内容:一是系统总结成就变革,铸就坚定历史自信;二是透彻阐发指导思想,开辟崭新理论境界;三是明确强调使命任务,提出共同奋斗目标;四是整体统筹谋篇布局,推进全面改革发展;五是深入推进自我革命,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党员清楚地了解了我们党过去几年的成绩,更加明确了未来的工作方向,表示将紧跟党的步伐,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