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学系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作者:基础党务 日期:2022-10-13 点击:906

       10月12日中午,免疫学系全体教工党员在学海楼B610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及校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由温爽同志领学。

       温老师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章《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主要内容包括: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强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全面领导;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团结统一。接着,温老师传达了校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了第十六次党代会以来的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

       通过此次学习,更坚定了我们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跟着党走的决心。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