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七次学习会

作者:基础医学院 日期:2022-07-12 点击:1184

       7月11日中午,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本学期第七次学习会,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陈琳书记主持了本次学习,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的重要论述、《中共南京医科大学委员会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实施意见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反腐败斗争关系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是一场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重大政治斗争。要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陈琳书记在领学中指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是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的一项长期重要任务。我们要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要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学院党委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理论中心组成员结合学院中心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做到:坚定历史自信、增强理论自觉、提高政治能力、强化宗旨意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进自我革命,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广泛共识、汇聚更强大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沈琴/审核:陈琳/图片:贾筱)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