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胞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

发布者:基础党务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1195

       7月4日上午,细胞生物学系全体教工党员在学海楼A113进行了党史集中学习。本次集中学习的领学人是吴艺舟老师。

       吴艺舟老师领学的内容是《中国共产党人必须依靠学习走向未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的重要论述》。吴老师讲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人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习近平总书记不仅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进行了阐释,而且指明了学习的重要路径——“既要向书本学习,也要向实践学习,既要向人民群众学习,向专家学者学习,也要向国外有益经验学习”。这也是习近平总书记个人学习的重要经验。最后吴老师结合自身工作讲述了自己的理解。

       领学结束后,支部的丁童、孙玉洁、朱栋梁几位老师和吴鸿帅博后分别就本次学习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通过本次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这次集中学习很有意义,收获很大,对我们增强自身的能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面对未来起到了激励和指引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