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共建、服务“志友”,感悟“志友”精神系列活动(一)

作者:基础党务 日期:2022-06-24 点击:1085

       6月23日,人体解剖学系教工党支部靳建亮、王嵘老师和护理学院临床学系研究生党支部苏旺、陈红丽同学,与南京市红十字会捐献服务部赵玲玲老师和“志友”黄培昇老师、汤小霞老师、宋含江老师、陈德海老师一起走进南京市江宁区藤墅村,探访和慰问“志友”老师。

       首先,养老院负责人张思爱介绍了“志友”老师的基本情况,师生与“志友”老师进行了简单的交流,虽然只是寥寥数语,但在年轻医学生与“志友”老师双手紧握的那一刻,便是思想交汇和大爱传承!

       “世界上有这样一些幸福的人,他们把自己的痛苦化作他人的幸福,他们挥泪埋葬了自己在尘世间的希望,它却变成了种子,长出鲜花和香膏,为孤苦伶仃的苦命人医治创伤。”致敬“志友”老师!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