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我院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欢送会

作者:基础医学院 日期:2022-06-22 点击:2417

心怀家国梦,青春再扬帆。

6月17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学海楼D001举行了2022届本科毕业生欢送会。季勇副校长,基础医学院苏川院长、袁栎副院长、高威副院长、段振东副书记副院长、陈城副院长,本科生导师代表出席了欢送会,学院各办公室老师及2022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活动。欢送会采取“线下+云直播”的方式进行,学院党委陈琳书记主持会议。

青春岁月,灼灼芳华。活动伊始,全体师生共同观看学院特别制作的毕业MV《天元东路的日子》,一帧帧画面深情回顾了同学们勤奋求学的大学生活,抒发了毕业生们难以割舍的同学情、师生情、母校情。

季勇副校长发表了讲话,他向毕业生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以学长、老师和长者的身份,勉励毕业生们在接下来的征途中,以终身学习的态度武装自己,以坚韧不拔的意志打磨自己,以强国有我的担当激励自己,驰而不息向前进,成就更有意义的人生。

2017级基础医学专业赵林峰同学和法医专业杨倩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他们深情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感受,由衷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热爱、感恩、不舍之情,并表示将肩负起新时代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谱写新的荣光。

免疫学系主任陈云教授作为本科生导师代表发言,她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征途中,做到内心强大、初心依旧,勉励同学们以严谨的治学态度面对未来科研路上的挑战,并嘱托同学们以感恩之心走好成长每一站。

师恩难忘,难忘恩师。学生的成长成才,离不开老师们的悉心指导。毕业生代表向老师们献上鲜花,感谢师长培育之恩。

学院为2022届毕业生准备了礼物,礼物是一套定制学位服、一件定制的“喜迎二十大”纪念T恤衫和一个定制学位熊。袁栎副院长、段振东副书记和陈城副院长向毕业生代表赠送礼物,希望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校友联络员是校友与母校互动的重要桥梁。在欢迎送会上,学校校友会会长季勇副校长和苏川院长、陈琳书记为4名毕业生校友联络人颁发了聘书,希望他们成为联系校友与母校的桥梁,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苏川院长代表学院作了讲话,他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向一路呵护同学们成长成才的老师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希望同学们牢记母校之爱、师生之情、同窗之谊,祝愿毕业生们厚植爱国情怀,不忘初心使命,成就奋斗的人生、幸福的人生、卓越的人生。

陈琳书记向同学们致以真诚的祝愿,她表示,今年恰逢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进入“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在此喜庆之年,同学们即将告别母校,希望大家牢记医学初心,践行青春使命,用奋斗书写新的华章,在青春的赛道上取得新的成绩。

欢送会结束时,学院师生共同切开象征圆满和祝福的蛋糕,共享毕业的美好时刻,祝愿全体毕业生向着美好的未来扬起人生新的风帆!


 (文字:彭煜  图片:贾筱 仇英颐 审核:段振东)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