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我院2017级本科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答辩

作者:基础医学院 日期:2022-06-09 点击:1488

6月1日和6月6日,我院集中组织2017级法医学专业、基础医学专业学生进行毕业论文答辩。本次毕业论文答辩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尽管在毕业季遭遇疫情影响,同学们克服困难顺利完成了毕业设计,论文涉及肿瘤、代谢、感染免疫、神经等多个领域。在答辩过程中,同学们就论文的背景、方法、结果等内容进行陈述和答辩,展现出基础医学院学生的科研实力和综合素养。评委老师认真评阅毕业论文,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终,经答辩委员会集体讨论,基础医学专业53位同学和法医学专业24位同学全部顺利通过答辩。

毕业论文答辩是本科生培养工作中的重要环节,是对学生学业水平和综合能力的检验,也是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检验。基础医学院将进一步规范对本科生毕业论文的要求,不断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贾筱;图片/贾筱;审核/袁栎)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