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教工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基础党务 日期:2022-06-08 点击:1115

       6月8日下午,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线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人必然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的重要论述》以及《大思政课,总书记心中的一件大事》。

       祁俊侠老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人必然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历来重视学习、善于学习;我们的学习应该是全面的、系统的、富有探索精神的;既要向书本学习,也要向实践学习;既要向人民群众学习,向专家学者学习,也要向国外有益经验学习;学习的原则和方法关乎学习的最终成效。

       张许老师领学了《大思政课,总书记心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政课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办好这门课,事关复兴大任;办好这门课,教师至关重要;办好这门课,要讲深讲透讲活;办好这门课,要激发全社会育人“大能量”。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党员教师表示,要勇于担当作为,奋力进取,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