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理教工党支部召开“星火如炬 向光前行”抗疫故事分享会

作者:基础党务 日期:2022-05-31 点击:1135

       5月30日中午,药理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星火如炬 向光前行”抗疫故事分享会,邀请我院支援苏州核酸检测机动队的胡亮老师和张曦月老师分享在一线的抗疫故事,教工支部全体党员,研究生党支部和团支部代表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支部书记王玉主持。

       会上,胡亮老师详细介绍了所在方舱小组的工作环境,送检流程和检测细节。一张张图片,一个个数字,让我们深刻感受到检测机动队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支部党员张曦月老师用一段视频,记录了在方舱工作20天中感人肺腑的瞬间,展现出一个踏实肯干,团结一心,不服输不怕苦的集体。药理学系2021级博士研究生林彤彤,分享了疫情期间,研发护手霜缓解“酒精手”的经历,希望能用科研成果,为一线的抗疫战士和志愿者送去关心和呵护。

       在交流环节,支部党员们纷纷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老师们表达了感谢和敬意,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学系主任范益老师希望能将这种逆行出征的大爱精神传递给学生,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培养更多有情怀有担当的医学人才。王玉老师表示,“星火如炬,向光前行”,核酸检测队传承了南医博爱情怀,彰显了南医担当,用行动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是广大师生学习的榜样!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