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理学系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基础党务 日期:2022-01-03 点击:1445

       12月31日,病理学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学海楼B010会议室共同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及扎实开展“学党史,开新局”专题学习研讨。

       本次学习由支部书记马娟老师领学:作为高校教师和科研人员,我们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三全育人。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在教学方面引导学生发现和提出前沿性、原创性科学问题,鼓励学生大胆探索、挑战未知,在科研方面继续脚踏实地,潜心研究,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们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理念及殷殷嘱托,不断提升自我,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南医力量。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