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支部举办《爱我中华,歌声嘹亮》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基础党务 日期:2022-01-14 点击:1574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支部战斗堡垒的凝聚力与向心力,1月12日中午,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联合中心工会小组全体老师,在德馨楼C213开展了别开生面的《爱我中华,歌声嘹亮》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特邀了病理学系的李芸茜老师担任歌唱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和中心全体老师都积极参与,通过《红歌连连看》猜歌名, 用歌声讲述催人奋进的动人故事,歌颂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 大家又通过个人演唱和集体演唱<<同一首歌>>, <<明天会更好>>等等多种方式表达了炎黄子孙拳拳爱国之情。

       此次党日活动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对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爱国修养,起到了启迪和鼓舞作用,并且增加了每位老师的自尊心、自信心、归属感,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并帮助老师们了解国情国史,党情党史,在歌声中升华了对祖国的热爱。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