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理教工党支部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基础党务 日期:2022-01-03 点击:1493

       12月30日下午,药理学系教工党支部响应校党委号召,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扎实开展“学党史 开新局”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玉主持。

       王玉老师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扎实开展“学党史 开新局”专题学习研讨的通知》精神,并领学了《吴政隆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把会议精神领会准、领会好、领会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落实到工作生活中,立足岗位,练就过硬本领。始终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倍加珍惜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茬接着一茬干,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为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新江苏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