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基础医学院 日期:2022-01-03 点击:1444

       12月30日中午,法医教工党支部结合学党史、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集中组织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由支部副书记李开领学。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国深入学习党史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过程中一次重要会议,江苏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团结带领全省人民紧扣“强富美高”总目标,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总结过去五年成绩,提出五条宝贵经验,对未来五年江苏发展提出了“六个显著提升”目标任务、九个方面重点工作。

       大家学习后开展热烈讨论,均表示感触非常深刻,从自己的身边小事就能够感受到。例如,教育上,高质量的幼儿园、小学逐步增多,上学变得更容易了;生活上,网购、团购质优价廉的柴米油盐,让生活更方便;环境上,天空变得越来越蓝,河流变得越来越清澈,没有了臭水沟;出行上,高铁四通八达,高速公路更加便捷。再看法医学系,实验室从无到有,从有到壮大,办公环境持续改善,学科发展稳步提升,现已成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所有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党的坚强领导、英明决策,离不开省委省政府高质量引领,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

       最后,大家表示今后将继续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跟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发扬百年党史精神,开新局、办实事,为学科持续发展而不懈努力!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