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遗传与异种移植教工支部集中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基础党务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1379

       12月29日下午,医学遗传与异种移植教工支部党员在学海楼A311集中学习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开展“学党史 开新局”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乐珅同志主持。

       会上,乐珅同志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扎实开展“学党史 开新局”专题学习研讨的通知》精神,并领学了11月24日江苏省委书记吴政隆同志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上的《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报告。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党员全面了解了这五年来江苏省取得的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了未来五年江苏发展提出“六个显著提升”目标任务、九个方面重点工作。在“学党史 开新局”研讨中,大家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坚持做好立德树人工作,着力提升教学质量,开拓创新。党员同志们“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为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新江苏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