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学系教工支部集中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基础党务 日期:2021-12-30 点击:1453

       12月29日中午,免疫学系全体教工党员在学海楼B610集中学习了江苏省委书记吴政隆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由施冬艳同志领学。

       11月24日,江苏省委书记吴政隆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作了《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报告。报告回顾了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对新征程新的光荣使命进行了展望,分析了今后五年的重点工作,并提出要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党员全面了解了这五年来江苏省取得的成就都是奋斗的结果,也认识到了目前还存在的不足和挑战,现在时代重任落在了我们肩上,我们一定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只争朝夕、奋发有为,坚决扛起光荣使命,不断续写新的华章,不负中央厚望,不负人民重托,不负时代韶华。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