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遗传与异种移植研究生支部学习贯彻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基础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1389

       12月27日晚,医学遗传与异种移植研究生党支部在学海楼A532开展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雨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到场参与。

       会上首先进行党史集中学习,由霍磊同志领学。霍磊同志联系现实,立足今日,回眸党的百年伟大历程,汇集了党在历史上的今天的重大事件。通过学习,霍磊同志表示对党的发展历程有了一个更全面更系统更深入的了解,党的发展历经百年,其中苦难与辉煌并存,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

       领学结束后,支部成员纷纷发表感言,既要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生活,更要铭记党的历史,要全面、准确、深入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不移跟党走,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上展现更大的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接下来,大家进行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学习,由支部书记张雨萌领学。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于11月24日至27日在南京召开,这次大会是我省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从经济实力、民生福祉、城乡区域发展、生态环境质量、社会文明等方面回顾总结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然后对今后五年江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进行系统部署。会议最后,省党代会报告首次专门用一段话对青年和青年工作提出要求,寄语青年要自觉把个人奋斗融入民族复兴的时代伟业、江苏发展的生动实践,在江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激扬青春、书写人生、实现梦想。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新时代江苏青年的关心厚爱、殷切期待和时代重托,让广大青年倍感振奋,备受鼓舞。

       领学结束后,引发支部成员热烈讨论,纷纷发表感想,各位党员结合对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体悟,共同交流学习体会、分享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