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遗传与异种移植研究生支部开展党史学习

作者:基础党务 日期:2021-12-17 点击:1454

       12月16日晚,医学遗传与异种移植研究生支部在学海楼A532开展党史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秦睿欣同学从新中国的发展、改天换地70年和心怀感恩,方得长久三个方面讲述了新中国史。自1949年新中国成立后,党团结带领人民建立起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开展了大规模的社会主义建设,初步形成了完整的国家工业体系和国民经济体系,科学文化等各项事业也取得了显著进展。我们在改革开放进程中最终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成功之路。

       就这些年来的发展,秦睿欣同学讲述了自己的想法,支部其他成员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最后,全体成员观看了国庆特别短片错位时空,更加深刻的感受体会了新中国的成长与日渐强大。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