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生教工支部组织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视频

作者:基础医学院 日期:2021-12-07 点击:1341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校党委、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病理生理学系教工支部组织于11月18日至12月2日期间教工党员收看《从百年党史的“三个伟大飞跃”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期课程视频。

       党史之中有信仰,党史之中有力量,党史之中有担当,全系教工党员表示要在深入学习党史中夯实信仰之基,筑牢思想之魂,激扬奋进之志。要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目标,在自己的教学科研岗位上为国家的医学科研事业做出应用的贡献,在日常的教学、科研实践中鼓励青年学生树牢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