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系研究生支部组织学习“四史”大课

作者:基础党务 日期:2021-12-06 点击:1357

       12月3日,法医学系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本次学习围绕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三期课程视频,成员认真观看学习,热烈讨论,收获颇多。

       刘程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学生,我们从党史课中学习到要将中国共产党人的力量和智慧与学习、工作实际相结合,实现党史学习与专业学习、科研工作的同频共振。在自身学习党史的过程中,涵养我们的历史思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肩负起学生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徐朋同志表示:“新中国能有今天的伟大成就是共产党员真抓实干取得的,他们无愧于‘共产党员’的伟大称号,他们用自己的生命诠释着共产党员的真正含义,他们是时代的楷模,是社会主义建设新时期最可爱的人。党的教育为我们平凡的生活带来了庄严与神圣,使我们年轻的生命征程有了旗帜和明灯,让我们执着于这样的选择和追求,坚定崇高的理想和信念。”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