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理学系研究生支部集中学习改革开放史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基础医学院 日期:2021-12-06 点击:1318

       12月3日,药理学系研究生支部全体党员在学系会议室开展党史集中学习,学习改革开放史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穆俊羽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改革开放和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并结合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展中所展示的内容,深入阐明了改革开放的重要意义。大家还观看了电视剧《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片段,进一步了解改革开放的背景。

       随后,大家又学习了有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通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大家体会到,这次的决议是我们党成立以来的第三个决议,必将在我们党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印迹。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