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遗传与异种移植研究生支部开展党史集中学习

发布者:基础党务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1286

       12月2日晚,医学遗传与异种移植研究生党支部在学海楼A532开展党史学习,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议开始,杨欣同学为大家播放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宣传片,引出了本次会议的主题——改革开放史的学习。杨欣同学分别从改革开放的业绩与成就、改革开放成功的原因分析和改革开放的未来思考三个方面介绍了自1978年以来我国的改革开放进程。她从发展道路的正确选择、市场改革取向的坚持、经济中心工作的发展和全球开放化进程的融入四个方面展开讲述,全面解释了为什么改革开放能在我国取得成功。在最后,她也提出了对于改革开放未来的思考,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说的那样:“我们要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通过本次会议,支部成员对改革开放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加也坚定了继续走在这条道路上的决心与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