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学系教工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基础医学院 日期:2021-12-03 点击:1264

       12月2日中午,免疫学系教工党支部在学海楼B610集中学习党史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由马春梅同志领学,学系全体教工党员出席,病理生理学系支部书记李晓宇以及药理学系支部书记王玉列席了此次学习。

       此次学习的主要内容包括两个方面:一是总结回顾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二是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马老师首先将党从1921年成立至今发展的三个阶段中的重大历史事件进行了回顾分析,将党发展历程的脉络更清晰地展现给大家。接着又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概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经验启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学习传达3个方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习结束后,支部成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发言,大家都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我们对党的发展历程有了一个更全面更系统更深入的了解,党的发展历经百年,其中苦难与辉煌并存,我们要从历史中汲取力量,不负使命,敢于当担,为国家、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归根到底是为人民服务。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