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原生物学系研究生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基础党务 日期:2021-12-03 点击:1358

       12月2日晚7点,病原生物学系研究生党支部在学海楼B524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首先, 支部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顺利召开的时间和过程,这是党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具有极强的历史穿透性、思想引领性、行动感召性,对全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随后,支部党员通过短片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会议部分内容。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支部党员一致认为,要始终如一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与力量,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踏实奋斗!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