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处级干部专题读书班开展集中学习

作者:基础宣传 日期:2021-12-02 点击:1564

       11月30日,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处级干部专题读书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首先,苏川院长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及《改革开放简史》中的部分内容。随后,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重点发言。发言中大家表示,作为改革开放的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改革开放使新中国迎来了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综合国力不断增强,国际地位不断提高。实践证明,改革开放是中国发展进步的必由之路,是实现中国梦的必由之路。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一定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心全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陈琳书记对中心组学习进行总结,她希望党委领导班子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做好示范。当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任务,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院各项工作中,紧紧抓好后继有人这个大计,促进学校和学院育人工作再出新成绩、再上新台阶,为国家培养堪当时代大任的接班人。

(撰稿:沈琴/审核:陈琳/图片:沈琴)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